close

2009/2/9

很久沒約莊吃飯了。想起以前念書時代兩個窮學生平日省吃儉用存一筆錢就去大吃一頓的日子,好懷念啊~所以跟這位好朋友吃飯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

位在東區精華地段的向,就在連戰家那棟一品大廈的門口,看起來還未達夢幻標準...
IMG_4891.JPG

但是當踏入店內,一整個粉紫、雕花、水晶吊燈、小碎花沙發椅,一整個浪漫夢幻指數突然爆表!!
IMG_4882.JPG

今天來到向,主要是為了她小有名氣的早午餐。現在有不少餐廳都提供早午餐,看來是考量有越來越多晏起的人哪~招牌的早午餐有兩套,我和莊各點了一套。為了吃這餐,一向乖乖吃早餐的我,今天還特地不吃早餐,好餓啊~

這裡的早午餐有完整的開胃飲料,我點了白柚優格冰沙,莊則是點了法國香檳...嗯~一天的第一道餐點竟然是冰沙和香檳,怎麼感覺不太健康??話雖如此,冰沙酸酸甜甜的口味是我很愛的。
cats.jpg

"墨式向特製早午餐"上場了,很驚人的早餐吧?!有墨西哥玉米脆片搭配辣味莎莎醬、有機生菜沙拉搭配風乾番茄油醋醬、歐式雜糧與大蒜麵包、墨西哥醃燻雞肉腰豆泥蔬菜蛋捲、例湯、酥炸墨西哥香料鮮蝦、新鮮水果佐桑椹野蜜優酪及玉米脆片。超級豐盛!!

基本上每一道食物都還不錯,鮮蝦以春捲皮裹著油炸,酥脆不油膩;墨西哥餅包著腰豆泥與燻雞,是我很喜愛的墨西哥料理。
IMG_4873.JPG

莊點的是"義式向特製早午餐",分量一樣驚人,但是內容截然不同。主菜是煎烤法式犢牛肋排搭配洋芋泥佐迷迭醬汁,另外有義式蔬菜雞蛋派、培根凱薩沙拉、三種主廚特製歐式麵包、香腸野菇奶油燉飯、例湯、義大利水果奶酪。

說真的,一頓早餐竟然有牛肋排是件挺誇張的事,也算是讓我開了眼界!
IMG_4876.JPG

因為知道我和莊要來吃豪華的早午餐,楊先生後來也出現了。他點了"班奈迪厚切火腿蛋堡",總算看起來比較接近正常的早餐。
IMG_4878.JPG

在我們愉快地吃著早午餐的這段時間,不斷有打扮入時的貴婦進入店裡,直上二樓。假借上洗手間之名上樓探了一下,發現原來是有人包了二樓的座位,好像打算搞個聚會之類的。我相信在向這種浪漫裝潢的場地,辦起趴來應該頗不錯,只是價錢好貴啊!我們吃的特製早午餐都要540大洋,連楊先生那一個蛋堡也要340大洋,嘖嘖!果然在這裡當貴婦吃早餐是得付出代價滴~

向Hsiang The Brunch (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IMG_6376.JPG
2009/7/3 再訪Hsiang The Brunch

今天是晚餐時間造訪,但是,中午的鼎泰豐+星巴克、下午的星巴克已經把我的肚子塞得滿滿,完全沒有任何吃東西的慾望。我真的不是故意這樣放肆的~怎曉得大家都約在今天請客、喝下午茶啊?我也不願意啊~見到先到場的黃師父,發現他下午也才吃過晶華酒店的下午茶,一樣吃撐了...兩人於是決定聊天先,等另一位同學到場再說...呵呵~

最後我點了非常健康的"煙燻鮭魚凱薩沙拉",但是當沙拉端來時還是有點傻眼,因為,那是一整顆生菜吧??!!一整顆非常漂亮的生菜一片片剝好、灑上培根屑與起士粉,旁邊有三片我很愛的燻鮭魚。生菜非常好吃、很甜,不愧是有機的啊!只是,這顆好吃的生菜的代價是NT$340+10%,還是令人心痛的價格!楊先生說,這樣的價格他可以帶我到好市多去搬三四顆回來吃到飽....
IMG_6378.JPG

黃師父點的是某個蛋捲,我忘了名字@@~有好吃的金黃薯條、蛋捲、吐司與沙拉。
IMG_6380.JPG

晚餐時段的向,人潮也算不少,多數是女性。果然,這般的夢幻浪漫還是女生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 &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