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8

有點賽,因為下雨了...

休息片刻之後搭著地鐵往中環的IFC前進!就像所有觀光客都要到台北的101朝聖一般,來到香港一定也要到IFC來膜拜一下。IFC商場裡的名店自是不用我多說,反正可以逛到眼花撩亂。途中經過了這攤"我尖叫"冰淇淋,只覺還頗有創意。


沒想到兩位媽居然起了童心說要吃冰淇淋,趕忙小李子喳一聲雙手奉上,留下這般難得的照片。至於冰淇淋本身,我覺得普普啦~


逛著逛著,看到熟悉的Citysuper,原也沒打算進去逛,但是,門口一個Royce的廣告旗讓我突然像是發現寶物似地往裡面衝。因為,我找Royce找粉久了!!!Royce在台灣的櫃都撤光了!Royce是日本的一個巧克力品牌,我其實也沒吃過~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日本台一個百貨地下街暢銷商品的比賽,那次的冠軍就是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看著電視裡面OL對該產品讚不絕口的描述,加以"洋芋片+巧克力"難以想像的組合,我在台北各大百貨尋找Royce的蹤跡不可得(聽說跟團到北海道的人倒是都會買),一問之下才知道竟已撤櫃,原以為短期之內應該是跟Royce無緣了,沒想到竟在IFC讓我看到!在Royce櫃上眾多的巧克力商品中,一眼便望見那熟悉的包裝,毫不猶豫便買了一盒(HKD75),齁齁齁~


巧克力和洋芋片平常看起來不像好朋友,從來沒把他們放在一起聯想過,更何況一個是甜一個鹹?真正嚐過之後,發現鹹甜居然也可以搭配得不錯,難怪是日本百貨地下街銷售冠軍。只是,巧克力的甜明顯地強勢許多,吃個兩三片就有點投降了... 不過,總算是了卻我一樁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 &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