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0

原來計畫在峇里島的日子要天天Spa的,但昨天沒出門就破功了。今天還是得Spa,但碰到很大的困擾,因為努沙杜瓦、庫塔、水明漾這幾區的Spa實在是太多,不知如何下手。出國前,老闆得知我要來峇里島,非常好心地提供一本旅遊書給我參考,裡面都是五星酒店等級的Spa。既然無法決定,就乾脆奢侈地從中選擇一間...

交通是我們考量的重點,因為肉桂努沙杜瓦不接送至庫塔或水明漾,所以一定要找間可以到努沙杜瓦來接我們的Spa。第一選擇,庫塔區著名的Dala Spa,沒空檔;因此,我們選擇了水明漾區的The Ulin Spa。

從努沙杜瓦到水明漾好遠哪~搭車搭了約40分鐘呢~水明漾區很熱鬧,但是街道很小,The Ulin Villas& Spa就在一條小路上。
IMG_5763.JPG

簡潔極具南洋風味的等候區
IMG_5755.JPG

The Ulin Spa有陣子因為提供草莓Spa療程而非常出名,可惜現在沒了。我們選擇了四手Spa療程(Four Hands One Spirit),同時由兩位按摩師按摩,體驗不同的Spa經驗。

Spa前先結帳,這四手療程一人US$65,還要加21%的稅(對於峇里島的課稅方式一直搞不懂,有些是21%,有些11%),其實不便宜。原想,這算是星級飯店裡的Spa,應該是不二價吧!但是,還是試探性地問了:沒有折扣嗎?只見接待人員考慮了幾秒鐘,說道:嗯~我只能幫你打個八折。挖賽~八折當然好,差了20%,兩個人就省了大約台幣一千元耶!!沒想到歪打正著,以後到峇里島凡事都要講一下價...

正式Spa前,我們要選擇喜歡的按摩油。雖然只有六種,但已經讓我聞到無法分辨差異,最後隨便選了一個。
IMG_5761.JPG

通往按摩房的走道,兩旁種了一排有點像莎紙草的植物;走道的兩側,就是一間間的按摩房。我喜歡這樣的建築風格。
IMG_5754.JPG

按摩房一點都不豪華,有面可透入自然光的玻璃,遜於烏布肉桂Spa的優雅,但卻比Sedona Spa好上許多。房內有個大浴缸(我們沒用到)、浴室與洗手間。我們進入房間時,已經有四位按摩師在準備了。其實一次被四個人服務,或者說是被注視著,是件頗有壓力的事;因此,我和楊先生有點慌亂地趕快把衣服換掉、把東西鎖進保險櫃裡,然後開始我們的療程。
IMG_5767.JPG

按摩房
page6.jpg

四手按摩時,兩個按摩師得很有默契,否則會出現力道輕重不一的狀況。只道兩個按摩師的手在我身上遊走,一樣很舒服,但是沒甚麼特別,噱頭成份居多,試一次就夠了。

當我們再度踏上這通道,已是夜幕低垂、華燈初上時~
IMG_5774.JPG 

The Ulin Villas & Spa
Jalan Merta Sari, Seminyak, Bali
TEL:+62 361 735000
http://www.theulinvill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 &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