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8

我很愛吃速食,對於漢堡、薯條、披薩、潛艇堡等所謂的垃圾食物很愛~是這個因素讓我瘦不下來嗎??不~我不相信是這個原因~好歹我也不是餐餐吃、天天吃啊!因為上述原因,我也蠻常到家附近的Friday's報到的...今晚,我和楊先生帶著海賊王又去了~假日的Friday's人很多啊~等了快半個鐘頭才有位子。
IMG_5089.JPG

上海橘香雞肉沙拉
看起來非常中國的沙拉,做法與味道也相當特殊。首先,沙拉裡面出現蔥末和芫荽,這兩種氣味濃烈的中式調味菜搭配甜甜的醬汁,嘗起來帶著點熟悉但又陌生的氣味,對沙拉來說挺新鮮的口味,但我不確定老外真的會喜歡這樣的味道嗎?橘子片應該是罐頭來的,很甜呢!
IMG_5099.JPG

炸雞柳棒
沾著蜂蜜芥末醬的雞柳棒真是增胖的最佳良伴。雞柳裹著粉,炸得非常柔軟多汁,雖然是全瘦肉部位的雞柳,但一點都不顯乾澀。旁邊搭配的是薯條,啊~我的最愛!只要是薯條我都愛!Friday's的薯條比較沒有特色,就是一般的薯條。
IMG_5100.JPG

田納西炭烤豬里肌
這是最近Friday's強推的菜色之一,號稱使用2008國際BBQ大賽的冠軍醬料,是用15種以上食材精製調配而成的。首先,對這冠軍醬料我們完全嘗不出特殊之處;其次,這里肌肉處理得不太好,有點乾,成了一道很普通的烤里肌,不推薦!倒是旁邊搭配的洋蔥圈還不錯,馬鈴薯泥則so so~
IMG_5101.JPG 

薑計就計 Grand Master Flash
這是用法國甜酒Grand Marnier+薑汁汽水+生薑+萊姆角+柳橙角調出來的調酒。是的,這不會是我點的酒,因為我不愛薑~發揮一口魔人功力試了一下,還挺烈的勒~薑的味道還好,但是基酒很強烈。看楊先生沒喝幾口就開始害羞,超好笑!
IMG_5098.JPG

Friday's裡面真的太暗了,海賊王勉強可以看,但是拍照不打閃光就完全行不通啦~所以,這些照片真是不太好吃呢~

T.G.I. Friday's 世貿店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7號
http://www.tgifrida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 &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