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6

來到越南一直思思念念的便是越南春捲。吃過兩次了,但總是油炸的,好想吃那種白色米紙包的春捲喔~~還好出門前有在網路上認真爬文,知道胡志明市有這樣一間連鎖店專賣春捲的。綠色招牌看起來很舒服。
IMG_8834.JPG 

店內是簡潔明亮的速食店風格
IMG_8855.JPG 

適逢中午用餐時間,二樓狹長的空間坐得滿滿...
IMG_8837.JPG 

桌上墨綠色的小碟
IMG_8836.JPG  

點了顆椰子消消暑,沒想到竟是這種大顆的椰子...原以為會是小小的、很甜的那種...
IMG_8842.JPG 

這是我的Beauty Shake,是柳橙+百香果+草莓+優酪乳打出來的,酸酸甜甜,超好喝的啦!!
IMG_8843.JPG 

Com tom ca man boc trung 
鹹魚與蝦的炒飯,包在薄薄的蛋皮裡,還特別切開一角,視覺效果挺不賴的,吃來味道也還不錯。旁邊的豆芽菜就真的只是豆芽菜而已...不記得有何特殊的味道...
IMG_8845.JPG 

Bo bia
米紙包著大蝦米+香腸+蛋絲+九層塔+青菜。米紙咬起來非常韌、有咬勁,甚至有點硬,跟我預期非常不同!沾著有點鹹的醬汁,非常清爽,我還蠻喜歡的。尤其這幾天在越南吃多了九層塔,越來越喜歡它的味道。
IMG_8847.JPG 

Goi Cuon
看起來跟上面的春捲很像,但內容大大地不同。這春捲以米紙包著鮮蝦+米粉麵+豬肉+蔬菜,沾著略帶甜味的醬料,也很好吃耶~我發現我真的還蠻愛春捲的。只可惜我們兩個觀光客不太會點,竟點了兩道相似度極高的春捲,那種米紙軟軟的蒸春捲沒點到....
IMG_8852.JPG 

來個春捲的斷面秀。米粉麵的口感還挺不錯的,值得一試。
IMG_8853.JPG 

或許是明亮簡潔的西式設計,還有冷氣,整體用餐環境很不錯,所以店裡不少外國人。
IMG_8838.JPG 

在炎熱的夏天吃春捲應是挺不錯的選擇,非常清爽無負擔。雖然這一餐吃下來的花費在越南不算便宜,但是很棒的體驗。其實菜單上還有好多我想試試看的東西,可惜胃不夠大。為什麼台灣沒有這樣的店呢??我應該來建議他到台灣開分店....
IMG_8854.JPG 

Wrap & Roll
http://www.wrap-and-ro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 &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