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5

從大勒回到胡志明市已是七點多,等到真正出外覓食時已經九點了。循著旅遊書的推薦,我們打算到Quan An Ngon吃飯,離開飯店前問了一下服務台這間店面的位置,因為我們發現越南的計程車司機對英文的理解程度並不太好。一問之下,服務台竟說這店搬家了,還非常熟稔地將新地址寫給我,忍不住稱讚他真是太厲害了,只見他笑笑地說: This is my job.
IMG_8797.JPG 

雖然我們到達時已晚,店裡的客人還挺多的。店外有露天的座位區,但一開始擔心坐在樹下蚊子多,便往室內走去。
IMG_8795.JPG 

室內空間有點...宮廷的感覺,紗帳、水池,用餐座位則分布兩旁。
IMG_8801.JPG 

後來發現室內雖然光線較為明亮,但沒冷氣、頗為悶熱(今晚的胡志明不知為何讓我覺得好悶熱?),又回頭坐到戶外去。如果今晚可以刮些涼風,我相信坐在戶外會是非常非常舒服地...不過,好險沒被蚊子攻擊...
IMG_8799.JPG 

這是家越南料理餐廳,但時間真的有點晚了,我想吃的東西很多都沒了(例如:春捲),只好點些店家的招牌菜。

Sinh To Dau Da Lat(草莓奶昔)
味道非常濃醇,很不賴耶!這次在越南喝到的幾杯現打果汁品質都挺不錯的。
IMG_8786.JPG 

Bo Quan Ngon (Ngon式炒牛肉)
雖然肉塊上沾滿了辣椒皮,但是吃起來沒看起來那麼辣,肉質軟嫩好吃,非常適合下酒。還附上了我最愛的薯條,真好!
IMG_8787.JPG 

Com Chien Quan Nong (Nong式炒飯)
這炒飯跟大勒Ana Mandara相比真是好吃太多,雖然米粒一樣是呈現較為鬆散的,但切成丁狀的豆干與雞肉提供了炒飯不同的味覺口感,滋味好多了!
IMG_8788.JPG 

Muc Nuong Muoi Ot (辣烤花枝)
肥厚的花枝肉塊烤得恰到好處,又鹹又辣,也是一道好吃的下酒料理。
IMG_8789.JPG 

Quan An Ngon
Address: 160 Pasteur, Phuong Ben Nghe, Quan 1, TP. HCMC
Tel: (84-8)3827 7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 &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