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5

在Long Hoa餐廳的對面有間很大的麵包店叫做Lien Hoa,我們在那邊發現了超好吃的法國麵包,而且是越南式的吃法!
IMG_8747.JPG 

店裡的麵包有種懷舊的味道
IMG_8748.JPG 

在吃完Long Hoa之後,原本我和楊先生是打算找個地方買冰淇淋吃的,忽然撇見對面怎麼聚集了好多人在買東西。我這個觀光客的好奇心馬上被點燃,湊近瞧一瞧。赫然發現竟然是賣越是法國麵包!!哇~我到越南這麼多天還沒吃到所謂道地的越式法國麵包,眼見這麼多人在買的店一定不差,怎麼可以輕易放過呢?!馬上跟著排起隊來買,也不想想剛剛才吃過飯...
IMG_8671.JPG 

有四種不同的越式法國麵包,通通看不懂!請小姐幫忙一下,結果他們也不太懂英文,就只好對著食材比這比那的。好吧!我當作懂了,隨便點了兩個。
IMG_8673.JPG 

料理台上有各式各樣的肉凍、肉片、蔬菜切片,通通都是要拿來包在法國麵包裡的。
IMG_8749.JPG 

別以為這兩個法國麵包很大,其實麵包本身組織非常鬆,女生可以輕易吃完一個!
IMG_8675.JPG 

越式法國麵包裡夾了各式各樣的蔬菜與肉片,重點是,還加上了甜辣醬。從沒想過法國麵包跟甜辣醬會搭,但是吃起來就是超讚的!我們還認真考慮要不要買一罐越南的甜辣醬回去。而法國麵包,不因為屬於組織較鬆散的那種而缺少特有的韌性,所以咬起來仍是非常有嚼勁,鬆脆的外皮不小心還會散了一地,真的超好吃!我們前後去了兩趟Lien Hoa,把四種越式法國麵包都嚐遍了。

越式法國麵包(一)
IMG_8678.JPG 

越式法國麵包(二)
IMG_8679.JPG 

越式法國麵包(三)
IMG_8754.JPG 

越式法國麵包(四)
IMG_8756.JPG 

不要問我上面四種麵包那個是哪個?我不知道,我甚至連裡面的肉片、肉凍是什麼都搞不清楚...但是還是吃得很開心說,超好吃的啦!因為很愛她的法國麵包,還另外加買了一個單純的麵包,不加任何東西,還是讚!
IMG_8757.JPG 

我相信越南應該到處都有這樣的越式法國麵包,但是我們只有機會嘗到Lien Hoa的,如果有機會來到大勒,別忘了這裡便宜又好吃的越式法國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 &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