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7

在Sedona Spa做完一整套spa之後,他們安排了車子送我們到不遠處的Naughty Nuri's Warung,這是此行必吃的名店之一。記得有網友說過好像走路十分鐘就可以到,但是晚上八點,我坐在車子裡,看著窗外暗濛濛的路況,我開始慶幸Sedona Spa送了我們一程。
DSCN1112.JPG 

Warung是印尼文"店"的意思,原以為Nuri's是一間夜店之類的地方,沒想到車竟在一間路邊矮矮的小店門口停了下來!這店應沒有所謂的"大門",反正走進屋簷下就是進到餐廳裡了。門口大喇喇地擺了個烤爐,有人正在忙碌地燒烤著。這屋簷低低矮矮的小店裡燈光昏暗,但是卻坐了滿滿的客人,以金髮碧眼的人士居多。
DSCN1119.JPG  

DSCN1113.JPG 

服務人員非常忙碌,我們只好自行就座。等了一段時間看服務人員似乎忘了我們,只好自己跑去跟她要菜單,結果,這裡沒有一本本的菜單,菜單就掛在牆上!因為今天剛到這個全然使用外文的環境,對印尼食物的名字又還不熟,所以我們眼花撩亂地盯著牆看了許久,最後才決定了我們的餐點。
IMG_5298.JPG 

Nuri's最有名的便是碳烤豬肋排(Spare ribs),幾乎所有的旅遊書、網友部落格、外國媒體提到烏布都會提到這一味,所以當然不可錯過!首先,我必須承認這烤豬肋排看起會不會烤得似乎太焦了,一整排黑的勒~可是呢,吃起來的感覺相當不錯!這裡的豬肋骨不曉得為什麼比我印象中吃過的豬肋骨都要來得細,每一根都細細的,所以肉不多,但是卻非常結實,骨、肉的連結非常緊,本想很優雅地用刀叉,最後還是雙手萬能啦!甜甜的醬汁充分醃進了每一根肋排,味道非常夠,讓人真的是允指回味。
IMG_5294.JPG 

豬排(Pork chops),也是用烤的,所以看起來也黑黑的。烤豬排是帶骨的豬肉,邊緣有一層非常肥厚的脂肪,我很怕~豬肉吃起來因過瘦而略顯乾澀,我懷疑難道真的要配著肥肉的部分一起吃??整體較為普通。
IMG_5293.JPG 

綜合沙嗲(Mix Sate)主要由雞肉和豬肉沙嗲組成,嚐起來非常不錯。烤得火侯剛剛好的肉串,表面塗上甜鹹適中的醬汁,肉塊吃起來非常有彈性而且多汁,絕不乾澀,最下面還串了片鳳梨,水果的清甜(這裡的鳳梨都不太酸哪~)適時稍解口中的甜膩、油膩,讚ㄋㄟ~
IMG_5290.JPG 

在點菜的時候,服務生見我點了一堆肉,好心地提醒:你要不要點一些蔬菜?我想想也對,於是又眼花撩亂地喵了一遍牆上的菜單,點了這道蔬菜咖哩(Vegetable curry)。這是道由多種蔬菜與椰漿咖哩炒出來的料理,上面灑著香氣撲鼻的油蔥,但是,裡面有一樣食材,吃起來像是起士的口感,但又不像起士,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咖哩吃起來比較偏鹹味,咖哩香氣比較淡,咖哩湯汁呈清湯狀,配著附上的白米飯,很容易會吃撐。
page.jpg 

烏布是峇里島的文藝之都,這一點,在Nuri's小小的店面中完全感受得到。Nuri's的裝潢偏向美式的隨性,有藝術家的畫作、照片、擺飾,復古的、抽象的、普普的,看似雜亂,但卻又有種溫暖的感覺。
page1.jpg 

吃飽喝足離開時,已近十點,店裡仍是絡繹不絕的人潮。嗯~可以打電話叫Kayumanis來接了。

Naughty Nuri's Warung
Jl. Raya Sanggingan, Kedewatan, Ubu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 &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