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7

肉桂烏布的管家剛帶著我們看完環境結束導覽,還沒坐下來好好地享受villa的感覺,赫然發現我們跟Sedona Spa預約的時間快到了,於是請管家派車送我們一程。Sedona Spa是間架高一層樓的建築,所以門口有個階梯引導上樓。
page.jpg 

Sedona好幾位按摩師在我們到達當時,正群聚在門口聊天,好像很閒的樣子...一進入有著簡單洗頭、髮廊設備的大廳,馬上就有人問我是不是已經預約的露西?感覺挺不錯的。我們馬上也就被引導至按摩房裡。
DSCN1093.JPG 

Sedona Spa有四間單獨的按摩室,基本上都是一個床位;一間大的按摩室,裡面約有四、五張床;有間特別按摩室,為雙人使用,有個大大的浴缸,窗戶正面對著翠綠的稻田,號稱是Sedona的頂級按摩室,裝潢得也格外美觀,但是僅供我們參觀,並沒有被安排在那裏做按摩。
DSCN1094.JPG 

我們被安排在四間單人按摩室的其中一間,另外多擺了一張床進來使用,所以空間看起來比較擠,但是我覺得ok啦~畢竟只躺在那張床上不是嗎?會知道Sedona是網路爬文的結果,早知道他不是那種裝潢很美的高價Spa,所以按摩室裡簡單的按摩床、浴缸、淋浴間並沒有讓我意外。
DSCN1098.JPG 

我們選擇的是2.5小時的Jasmin Package (Rp. 225,000/人),包含身體按摩、做臉及護髮三部分。

身體按摩是峇里島式的精油按摩,幫我按的是一位阿姐(還是阿桑?),力道十足,有痛...快!按摩師很仔細地按過身上每塊肌肉,並在特定幾個穴道加強,尤其是肩頸部分;先背面、再正面。按完之後我們先沖了個澡,洗掉身上的精油。女生換上沙龍(一件頗舊很寬大的沙龍,我非得在胸口狠狠打了個結,否則一定掉下來走光)、男生光著上身換到那間很多床的按摩室做臉。

這裡的做臉,我真的不敢恭維。對於臉,我一向特別呵護小心,但是從阿姐著手幫我卸妝開始我就知道慘了。卸妝用的是旁式冷霜那樣的乳霜,阿姐手勢俐落地在我的臉上遊走,力道對我的臉來說太重了。更慘的是去角質,因為角質霜是有顆粒的那種,加上阿姐的力道,我覺得頓時少了一層皮,平常我都只用沒顆粒的角質霜輕輕搓啊~我的臉~,連楊先生那種皮粗肉厚的男生都覺得去完角質後,在敷臉時有點刺痛。

做完臉後,我們被帶到大廳的洗頭、理髮區,先洗頭,接著頭部按摩,超級舒服~最後抹上護髮霜,用蒸氣蒸一段時間。護完髮後,洗淨、吹乾,整個package就結束了。

熱薑茶與水果,這是最後的Ending。
DSCN1103.JPG 

我們的心得是:以後來這邊只要身體按摩就好了!因為做臉和護髮實在沒有特殊之處,尤其做臉的手法太過粗糙,如果對臉蛋相當寶貝的人千萬勿試。而且,讓我們感覺很不好的是,最後護髮時我們兩個衣衫不整的人就坐在大廳的理髮椅上,後來夜幕低垂之後,Sedona來了好幾組打算進行spa的西方人,大廳裡人來來往往,我們就坐在那裏供大家瞻仰,感覺很差!

儘管最後的感覺有些遺憾,但這是我們在峇里島的第一個Spa,身體已經先放鬆,準備好好享受未來的幾天了!

Sedona Spa
http://www.sedonaspa-ubud.com/default.asp
可網路預約,回信還蠻快的
網頁上的價格已含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 &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