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07

羅騰堡莊園早餐

IMG_4050.JPG 
在灑滿陽光的窗邊吃豐盛的羅騰堡莊園的早餐,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享受!在滿屋子的香氣裡、在大人小孩的說話聲中,我靜靜享受湯、沙拉、半熟蛋、麵包、果汁、優格,還有好吃的Babybel cheese;好客的主人聽我們談論cheese好吃、最適合拿來配紅酒,竟然就拿出紅酒來要大家配著吃!挖腮~一大早就喝酒會不會太超過...享受了?這一餐,同樣顯露了主人的用心,是我住過的民宿中最讚的!
cats.jpg

野夫炊煙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野夫炊煙。第一次與家人一起來,被這裡的好風光吸引,那次的食物回憶~普通~

IMG_4080.JPG

蓋在雙連埤旁的野夫炊煙餐廳,像極了一棟鐵皮屋,眼前是寧靜的湖水與山色。秋芒隨著風搖曳,是蕭瑟的美。偌大的腹地讓體力充沛的小人們可以四處奔跑、探索,很適合一家老小來。
cats1.jpg

餐廳的裝潢展露原住民的特色,簡單而樸實。
page.jpg

野夫炊煙沒有食譜,依照人頭多寡來收費(約NT$400/人),並按人數決定出菜份量。第一次吃時,因為人數較少,感覺菜色並不多,沒啥特殊印象;但這次人數眾多的結果,一改我之前的印象,覺得非常不錯。除了我個人認為是招牌菜的西滷肉外,我可以感覺到廚師盡力善用山裡的食材如山雞、野菜、野菇、溪魚等為我們烹調,是一桌山野盛宴,讚!大家吃撐的結果,最後幾道菜沒能吃完,可惜~
page1.jpg

野夫炊煙
宜蘭縣員山鄉雙埤路21-8號 (雙連生態教室旁)
預約電話: (03)9228966

http://wildsmoke.myweb.hinet.net/

三合院

page2.jpg
真的有回到古坑老家三合院的感覺。但是呢~氣氛OK、食物不OK,看看就好。
pag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 &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